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俄罗斯商用飞机融资租赁项目落户西咸新区

发布时间:2015-05-12 09:20:17  |  来源:陕西日报  |  作者:王睿  |  责任编辑:叶冰

本报讯(记者 王睿)5月11日,记者从西咸新区管委会获悉,日前中国和俄罗斯在莫斯科签订协议,合作开展“中俄苏霍伊商用飞机项目”,计划在陕西西咸新区建设俄罗斯商用飞机运维中心。此项目的签订,意味着俄罗斯商用飞机首次进入中国航空市场。

“中俄苏霍伊商用飞机项目”由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苏霍伊商用飞机公司、俄中投资基金和新世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等共同实施。项目运营亚太区域总部将落户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中俄丝绸之路高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占地4平方公里。根据协议,中俄各方同意共同实施苏霍伊商用飞机融资租赁项目,支持苏霍伊超级喷气飞机(SSJ-100)在中国分销。苏霍伊商飞公司将以西咸新区为中心拓展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市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