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祝列克出席中俄丝路创新高峰论坛暨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5-05-22 09:12:18  |  来源:陕西日报  |  作者:崔春华 段雨欣  |  责任编辑:叶冰

本报讯(记者 崔春华 实习生 段雨欣)5月21日上午,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俄罗斯经济贸易发展部主办,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承办的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中俄丝路创新高峰论坛暨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祝列克出席论坛并致辞。

祝列克对出席论坛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陕西省情和发展情况后,他指出,陕西与俄罗斯的友谊源远流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他希望,陕西与俄罗斯各界立足于差异性特点和互补性优势,以西咸新区中俄丝路创新园项目建设为起点,进一步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推进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俄罗斯联邦驻华商务总代表阿列克赛·格鲁杰夫、驻上海领事处副总领事奥列格·坚金等俄方嘉宾在致辞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与陕西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