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湘益茯茶”2015华南战略规划首发东莞

发布时间:2015-06-02 10:30:36  |  来源:羊城晚报  |  作者:常思雯 杨文  |  责任编辑:朱曼硕

本报讯 5月28日,由湖南省第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授权的黑茶生产企业、连续56年保持茯茶销量第一的益阳茶厂举办的“传奇.2015”湘益茯茶2015华南区战略规划发布会在东莞南华国际大酒店举办。在本次发布会上,作为国礼茶950g的湘益茯茶惊艳亮相。据了解,该款茶叶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在“中国湖南黑茶欧洲行系列推介会”上唯一官方礼品用茶,作为国礼茶赠送给国外多个国家的领导人以示中国茶礼之道,深受国外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在发布会上,益阳茶厂向来宾逐一推介限量、限配的四款战略性产品,分别是限量30000片的“领头羊2015”、限量42000片的“经典2015”、限量120000片的“传承2015”,以及限量12000片的“传奇2015”。因为产量稀少,活动现场的新产品采用了限量销售的方式,也让此次发布的产品倍感珍贵。现场购茶成功的茶友忙于询问工作人员如何才能预订更多的货,现场还有部分未能抢购到产品的茶友苦恼不已。

发布会现场,益阳茶厂还特意邀请湖南省农业大学茶学系教授蔡正安讲授湘益茯茶发展起源与历史。益阳茶厂的前身是安化第二茶厂,有着悠久的建厂历史和时代背景,专注于生产茯砖。50多年以来,益阳茶厂以传承了近500年历史的茯砖茶传统生产工艺为依托,着力弘扬茯砖茶悠久的历史、丰厚的文化内涵,致力做大做强“湘益”牌茯砖茶老字号品牌。同时现场也邀请了湘益茯茶民间收藏客讲述与湘益茯茶相遇、相识、相知,最后难以割舍的故事。从最初品饮到黑茶的那股甘甜,再到偶然的机会下与湘益茯茶相遇,如今更是疯狂爱上收藏湘益茯茶。

随后,益阳茶厂的厂家代表现场发布湘益茯茶2015年华南区战略发展规划:“本次湘益茯茶是首次在南方市场举行新品发布会,希望能展现出益阳茶厂那份专注生产茯茶的精神,并让更多的南方茶客对益阳茶厂有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肯定益阳茶厂的经营理念,吸引更多的黑茶爱好者成为湘益茯茶中的一员,聚集更多的力量将湘益茯茶推广出去,让更多的茶友了解茯茶所带来的健康功效。”

(常思雯 杨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