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华和国际伴随哈展走过五载

发布时间:2015-06-10 10:37:35  |  来源:国际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冰
华和国际伴随哈展走过五载

本报讯日前,第十三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简称哈展)在阿拉木图的阿塔肯特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作为哈展合作承办单位,连续五年负责哈展的境外招商、开幕式、媒体宣传、企业家见面会等重要活动,充分发挥在境外的商、协会平台资源,为哈展引入机构招商和传统招商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境外专业采购商邀请的规模和质量。

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大潮下,中哈双方合作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国内参展与哈方参会都有大幅增加,仅通过该公司邀请的专业客商即达1400多。哈展期间,华和国际承办了“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哈经贸投资合作论坛暨中外企业对接会”、“双黄金国际通道”暨成都铁路口岸推介会等活动,推介会上,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副总领事邓山林致辞;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专题推介了“双黄金国际通道”暨成都铁路口岸,详细介绍了作为“蓉欧快铁”与“中亚列车”始发地的青白江区的投资环境及产业优势,诚邀中亚企业搭乘“双黄金国际通道”促进经贸往来。另外,华和国际还协助参加哈展的浙江企业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单独办展并取得成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