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秒鸽传媒交易网发布媒体内容垂直应用云

发布时间:2015-06-11 09:39:22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2015年6月10日,SMG旗下秒鸽传媒交易网在第21届上海电视节上正式发布了中国媒体内容行业第一朵垂直应用云—秒鸽云,旨在运用云平台、云工具技术帮助广电系统版权单位优化运营效率、提高变现效果、享受增值服务。

上海五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韶锋介绍秒鸽云

上海五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韶锋介绍秒鸽云

秒鸽传媒交易网运营主体—上海五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韶锋先生表示:秒鸽云以交易服务为核心,提供汇聚、加工、存储、发布服务,为版权交易链整个环节提供一个完整的产业闭环,构建了良好的行业生态圈。每个角色都可以在这个生态圈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和盈利点,实现良性循环,促进内容汇聚、交易、消费,从而促进内容流通速度,实现更大的变现空间。

秒鸽云由云媒资、云生产、云发布和云交易四大模块构成,肩负着SMG智造汇聚创意、发行内容的重要使命,以“智”生产内容、借“云”创造价值。其核心概念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以用引“资”—运用云生产构建媒资内容聚合开放平台,引入电视台和制作机构的媒资内容,为SMG智造用国际语言讲述中国故事提供有力的内容支撑。

云生产:秒鸽云提供内容拆条、编目、转码、水印的一站式服务,是目前唯一可实现到4K广播级内容加工服务的提供商;在运营方面,秒鸽云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提供1TB免费存储的专业媒资服务产品;并且,秒鸽云拥有开放式平台,面向国际发行机构、国际制作机构、国际媒资机构、专业创意人提供服务。由此大幅提升用户体验、版权评估价值、广告投放经营质量、内容产品销售能力、用户采购转化率,并且可以利用大数据掌握版权用户行为。

以用引“智”—运用云发布提供节目内容孵化工具,引导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原创内容,通过SMG智造拓展出更多的节目模式和更加精彩的节目内容。

云发布:秒鸽云可以实现一键内容多屏发布,PC移动电视多终端点直播;支持用户自定义播放器,用户自选模板,以及评论、投票、内容互动等附加功能。

以用兴业—运用云交易打造版权交易生态链,推动版权交易市场和全版权产业的深入发展,通过SMG智造实现良性循环,促进内容流通,实现IP产业化、国际化,迎合全媒体发行。

云交易:秒鸽云通过云汇聚、管理、加工,实现数字化,碎片化生产;并且通过多渠道、多终端内容交易,实现海量内容套现、提高内容附加值。

秒鸽传媒交易网

秒鸽传媒交易网是中国传媒行业首家集版权信息、咨询、服务和交易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交易平台,旨在实现音视频版权在线信息共享及商业交易,使传统的版权交流、交易向网络化、全媒体化、全球化转变,成为广大用户购买媒资产品、版权方销售版权产品的双向首选平台。

SMG智造

SMG的最终目标是用国际语言来讲述有关中国的故事,SMG智造的诞生就是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为此,SMG将建立一个原创内容产品的孵化平台,汇集全球创意,迎合全媒体发行的需求。SMG同时将建立一个发行平台,在国际市场上引进和出口IP产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