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米兰世博会迎“加多宝日”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

发布时间:2015-06-15 16:04:3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张晓莉  |  责任编辑:叶冰

米兰世博会迎“加多宝日”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

近日,2015年米兰世博会迎来“中国国家馆日”后的第一个企业日——“加多宝主题活动日”。

“凉茶文化全球行(米兰站)暨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会”和“金彩世博为中国点赞”的活动也于当天召开。

在本次会上,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第五代玄孙王健仪还被世博局授予“中国凉茶文化全球推广大使”的称号。王健怡表示,将继续与加多宝一起向世界推广凉茶文化,把金罐加多宝打造成世界认识中国的金名片,开启凉茶的黄金时代!

金罐加多宝借米兰世博会全球招商

在销量、品牌力和口碑再次夺金后,加多宝进行全面战略升级,顺势推出金罐,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全面开展国际竞争,让中国凉茶占领全球市场的新高地。

在本次招商会上,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向云表示,加多宝此后还将借助更多世界级舞台,在已有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网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金罐加多宝的全球化营销布局。

此外,在本次凉茶文化全球行及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对金罐加多宝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其中,米兰商会副会长Ezio Cappelletti先生现场与加多宝签订销售意向合同,表示愿意在意大利当地及欧洲市场销售金罐加多宝。

打造金名片,实现2.0版“凉茶中国梦”

除了积极布局全球市场网络,在本届世博会上,加多宝矢志打造中国文化的金名片,实现2.0版“凉茶中国梦”。

6月8日,加多宝发起“金彩世博,为中国点赞”活动,面向世界推广凉茶文化和传递正能量,深层次地参与到国际竞争中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据统计,截止6月10日,“金彩世博,为中国点赞”总点赞量已突破4100万人次。

对此,中国企业联合馆执行馆长王慧表示,加多宝作为响应中央“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凉茶企业,借助此次世博会,参与全球竞争,开启了民族品牌国际化战略的新篇章,向世界展示中国凉茶文化魅力和中国优秀企业的风采。

北京晨报记者 张晓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