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宁夏:力促清真产业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5-06-16 10:44:05  |  来源:国际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冰

宁夏:力促清真产业走出去
宁夏:力促清真产业走出去

本报讯6月8日,国际商报社副社长寇亚南一行到宁夏调研,与宁夏商务厅副厅长王建就商务宣传、招商引资、通联机制等方面座谈,期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调研座谈中,寇亚南介绍国际商报社媒体服务平台,提出对“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宣传重点支持,并就举办质量发展战略论坛、促进宁夏清真产业走出去展开交流。

王建表示,宁夏以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为契机,以打造“西部最优,比东部更优”的发展环境为保障,全面构建开放型经济体系和现代市场体系。支持国际商报社在宁夏的宣传推介工作,把《国际商报》作为指导全区商务工作的重要媒体,重大商务活动通过《国际商报》进行宣传报道。

商务厅办公室、流通处、外贸处、信息中心、博览局会务处、自治区餐饮饭店协会、进出口商会参加座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