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大杀器:华为Mate 8/新Nexus手机齐曝光!

发布时间:2015-06-18 11:53:07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冰

    今天早些时候,华为英国匿名员工向外界证实,他们在制造新一代Nexus手机,而从之前曝光的消息看,该机配置比较强劲,2K屏、骁龙810等等都有,现在咱们来看看它完整的配置。

  消息称,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配备的是5.7寸2K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而内置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内存组合为是4GB RAM+32GB存储空间,搭载索尼207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220传感器)。

  此外,这款代号为Bullhead的Nexus手机机身为全金属材质,拥有超窄边框设计和高屏占比,配备指纹识别功能,而它是从Mate 8的外形上演变过来,不过后者搭载的麒麟950处理器,性能也很彪悍,基于16nm工艺 。

  顺便说下,从昨天曝光的细节看,麒麟950真是碉堡了,其集成的基带芯片支持LTE Cat.10规范。 作为对比,骁龙810目前仅支持LTE Cat.9,要到下一代骁龙820(集成MDM9x40系列基带)才能支持LTE Cat.10。

  值得一提的是,有爆料称,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充电器将由比亚迪和赛尔康代工,将会采用高通QC2.0快速充电方案,芯片型号则为PI SC 1226K,配合新一代快充IC方案PI CHY100D能够实现USB Type-C+QC 2.0输出功能。

  耐心等待10月的到来吧,看看它是否真的能全面完爆新一代iPhone。

大杀器:华为Mate 8/新Nexus手机齐曝光!
大杀器:华为Mate 8/新Nexus手机齐曝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