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美媒评选2015最佳保值品牌与车型 丰田获头筹

发布时间:2015-06-24 10:21:01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袁丽珺 刘洋  |  责任编辑:叶冰

原标题:美媒评选2015最佳保值品牌与车型 丰田拔得头筹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18日消息,在埃德蒙兹年度最佳保值车型排名中,丰田汽车公司拔得头筹,丰田品牌自身及其旗下四款车型获奖。该评奖根据新车的市场交易均价及五年后的预期剩余价值,评选出最保值的品牌与车型。

美媒评选2015最佳保值品牌与车型 丰田拔得头筹

在非豪华品牌与车型中,丰田五年后的预期保值率为52.4%。在24个车型类别中,丰田有四款车型获奖,分别是2015款的Tacoma、亚洲龙、坦途和汉兰达。

在所有车型中,丰田Tacoma五年后的预期保值率为64.5%,位列排行榜第一位。第二名则是2015款Jeep 牧马人,预期保值率为62.4%。

本田讴歌捧回了豪华车品牌奖,五年后预期保值率为46.9%。讴歌的两款车型获得了最佳保值车型奖,分别是2015款讴歌ILX (保值率48.2%)和2015款讴歌RDX(保值率44.8%)。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