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国际生物医药交流会在连云港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30 09:45:46  |  来源:新华报业网  |  作者:程长春 吴昌红  |  责任编辑:苏晓梦

    新华报业网讯 29日至30日,由江苏省侨办、连云港市政府和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联办的2015“江苏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创业交流合作洽谈会暨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CBA第十二届年会”在连云港举行。副省长曹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卫星说,江苏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快速崛起,全省医药产业规模已占全国十分之一以上,多项指标居全国第一。省委、省政府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明确一系列措施,推动生物医药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本次大会邀请到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中美两国院士在内、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240多位生物医药领域杰出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出席。 (程长春吴昌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