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招商地产新作招商果岭亮相

发布时间:2015-07-01 10:28:3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劲  |  责任编辑:叶冰

新华网天津6月29日电(李劲)招商地产日前推出全新产品——招商果岭。招商地产在天津的每一个项目都可颇为经典,招商果岭同样不负期待,为天津呈现一种健康、休闲、北欧风情的果岭理想生活。

招商地产新作招商果岭亮相
(活动现场)

招商地产作为中国第一代开发商,一直以提供健康人居都会生活为己任。在天津已成功开发了钻石山、西康路36号、依云郡、贝肯山、雍景湾、雍华府6个项目,展示了强大的企业实力,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口碑。

2015全新打造的招商果岭,延续了招商地产的辉煌。作为集聚优质资源的代表,招商果岭可以说是招商地产城市核心项目的居住方式的一种承接,是人们在回归健康、回归家人、回归梦想生活的一种理想居所。

招商果岭是倡导果岭健康生活方式的北欧建筑风格社区,天津罕见的国际级标准球场,造就其高尔夫景观的稀缺价值,也成就了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

招商果岭的国际大师团队,前期便投入大量精力进行规划,景观组团设计成如项链形状与高尔夫球道交织融汇,将项目与球场真正融为一体。世界顶级高尔夫景观的规划,带来优势,天津再无其他项目可比。招商果岭整体抬高2米,不仅利于排水,更利于观景。

招商果岭选用北欧建筑风格。简单的线条,明快的色彩,呈现简约之美。尺寸更大的北欧风格窗户,让居者的视野更为开阔,可以欣赏到更多风景。高尔夫、户外、骑行、垂钓、温泉、有机、教育七种生活方式,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让心灵与自然亲密沟通。

7月,“招商果岭杯”明星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即将开杆。球赛专程邀请著名影星任达华先生前来助阵。球赛现已启动报名。任达华先生可以说是招商果岭项目的客户代表,是果岭先生的典范。(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