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生态之州•幸福黔南”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2 09:30:5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冰

“生态之州·幸福黔南”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推介会现场。三旅 摄

6月29日,由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旅游局、黔南州旅游联盟承办的2015“生态之州·幸福黔南”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建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忆秋、州政协副主席张加春、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军、广州市协作办副主任张中剑、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谭爱英参加推介活动。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军在致辞中说,2013年以来,广州市对口扶贫黔南后,在干部培训、旅游宣传及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黔南州合作,共同推动旅游产业的发展。

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建民表示,黔南与广州情谊源远流长,长期以来,黔南不断加大与珠三角地区合作交流力度,两地合作取得长足发展。当前,黔南正处于乘风破浪、提速转型、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强劲的后发优势正在叠加释放,希望越来越多爱好旅游和投资旅游的人士到黔南观光旅游、投资兴业。黔南将强化一切有利于推进企业发展的措施,构筑一切有利于投资的平台,拓展一切有利于双赢的空间,让投资者在黔南安心生活、扎根创业、腾飞发展。

推介会上,黔南州旅游旅游局、瓮安县、荔波县、平塘县分别作“生态之州·幸福黔南”和重点旅游招商项目及优惠政策推介。广东省主要旅行社、广东省重点旅游景区、投资商代表分别就两地旅游招商项目进行交流。黔南州旅游联盟与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广东省主要旅行社、重点旅游景区、投资商、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推介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