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在经贸科教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5-07-02 09:49:42  |  来源:南方日报  |  作者:祁雷  |  责任编辑:苏晓梦

    南方日报讯 (记者/祁雷)7月1日,副省长温国辉应邀出席加拿大驻穗总领事在广州举办的加拿大国庆招待酒会。

    温国辉表示,广东和加拿大交往历史源远流长,在高层互访、经贸合作、友城交往等领域合作密切、交往频繁。去年,广东和加拿大外贸总额达96.81亿美元,占中加贸易总额的17.5%。去年,广东在加拿大温哥华设立了经贸代表处。今年,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也将在粤设立经贸代表处。当前,广东正在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今年4月,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顺利挂牌成立,将有助于广东打造与国际通行规则接轨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包括加拿大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到广东进行经贸合作、投资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的商机。温国辉指出,广东愿意与加拿大一道,携手共进,进一步深化在经贸、投资、资源能源以及科教、旅游、卫生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为推动中加两国友好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