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津台会落幕 达成合作意向27个 投资总额73.86亿

发布时间:2015-07-06 11:46:4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冰
http://www.tj.xinhuanet.com/tt/jcdd/2015-07/06/c_1115825193.htm

    天津频道 第八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5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5日落下帷幕。442场一对一采购洽谈达成采购意向29.5亿元,40.5万人次到场参观采购。

  活动期间,天津自贸试验区成为台商关注热点,天津自贸试验区政策说明会会场爆满。津台农业合作交流会暨津台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高峰论坛为津台休闲农业合作注入了新动力。津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搭建了津台青年交流的新平台,推介了天津支持津台青年创新创业的各项举措。2015天津—台湾医疗打造健康美丽人生交流会进一步分享了津台在心血管、健康检查、医疗美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本届津台投洽会达成台商投资合作意向27个,投资总额73.86亿元,比上届增长15.5%,涉及金融、商业、工业等行业,金融业仍是重点合作领域。

  台博会上,800余家参展企业展示4万余种产品,其中70%的企业是第一次来津参展。(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