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斯坦福大学考察恒大拟共建国际新型医院

发布时间:2015-07-06 12:09:3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晓梦

    新华网7月6日消息许家印旗下的恒大健康(HK.0708)近期动作频频,继中国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及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陆续开业后,其推进的新型国际医院也再有进展。7月5日,世界名校美国斯坦福大学派出国际医院部负责人一行来华考察,并与恒大健康商谈共建合作事宜,许家印也亲自会晤并设家宴款待。

斯坦福大学考察恒大拟共建国际新型医院

    双方会谈

    斯坦福大学此次来访级别规格很高,包括斯坦福大学国际医疗部副总裁芭芭拉·拉尔斯顿、斯坦福大学医疗中心首席财务官丹尼尔·莫里赛特、斯坦福大学国际医疗服务部医学主任格洛里亚·金、斯坦福大学国际项目协调员肯尼斯·许等。芭芭拉•拉尔斯顿一行先后在广州、深圳实地参观考察,并与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等深入会谈共建国际新型医院的计划,随后再赴香港与许家印会面。

斯坦福大学考察恒大拟共建国际新型医院

    晚宴现场

    据悉,许家印在香港的家中会见了芭芭拉•拉尔斯顿一行,双方在轻松的气氛中探讨了合作计划。会谈后,许家印特设家宴,款待了斯坦资料显示,斯坦福大学创立于1891年,是享誉世界的顶尖大学,多年来《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将其列作世界第二,有 58名诺贝尔奖得主现或曾于该校学习或工作,被认为是“美国大学的象征”。斯坦福大学在医学领域拥有世界级影响力,特别是心脏内外科、肿瘤、放射诊断及神经科学等学科,处于全球最领先地位。

    (原标题:斯坦福大学考察恒大共建国际新型医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