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兰州新区引资 奥特莱斯国际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5-07-08 10:06:22  |  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  作者:郭兰英 文马军  |  责任编辑:叶冰

原标题:兰州新区引资463.2亿元 奥特莱斯国际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兰州新区引资463.2亿元 奥特莱斯国际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中外嘉宾参观兰州新区微缩景观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7月7日下午,第二十一届兰洽会兰州新区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此次兰洽会上,新区共签约引进项目31个,总引资额463.2亿元。其中:甘肃省专场签约项目4个,引资额150.5亿元;兰州市专场签约项目2个,引资额112.2亿元;兰州新区专场签约项目25个,引资额200.5亿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虞海燕出席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主持。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推介新区及重点项目。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省商务厅副厅长马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大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庆红、杨忠,市委秘书长高春远。

  兰州将以良好投资环境喜迎四海宾朋

  虞海燕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兰州市围绕建设“科学发展的新区、改革开放的平台、集聚产业的基地、宜业宜居的家园”这个目标,坚持高标准建设、新模式开发、大项目支撑,兰州新区基础设施快速推进,城市框架基本成形,产业集聚初具规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我们把招商引资作为新区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已累计引进产业项目313个,总投资3984亿元,入驻“三个500强”企业34家,兰州新区产业集聚功能进一步显现,呈现出蓬勃向上的生机活力和强劲发展的良好态势。

  虞海燕说,本届兰洽会为兰州新区与各方企业扩大合作交流、推进共赢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搭建了良好平台。特别是此次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涵盖领域多、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体现了企业家和投资者的战略眼光,必将对进一步拓展新区产业领域、提升产业层次、促进产业集聚,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当前,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引领下,新区区位优势更加明显,战略地位更加突出,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兰州市将秉承“亲商、重商、爱商、富商”的理念,以优惠的投资政策、高效的服务保障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与大家一起共创美好明天。

  当日签约项目25个引资额200.5亿元

  当日,新区集中签约25个项目,引资额200.5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奥特莱斯国际广场项目,厦门润晶兰州新区蓝宝石项目,甘肃瑞力实业兰州新区国际机械综合产业园项目,中外运兰州新区保税仓库建设项目,广州上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国际快件分拣中心和国际货运中心项目,深圳市鑫晟世纪投资有限公司电子产品加工出口项目,香港中志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综保区进出口项目,广州市百圣牛实业西北国际钟表加工项目,齐裕阳光新能源年产5000万支管太阳能蒸汽装置项目,华腾香港集团锦绣丝绸之路古镇项目,上海卡行天下兰州新区智能枢纽中心项目,中国物流公司现代物流园项目,甘肃恒创年产21000吨亚麻籽及牡丹籽油精深加工产品项目,上海恒福新型节能环保减水剂系列产品项目,兰州宁全大件运输物流园建设项目,国投电力兰州新区微电网示范项目,甘肃豫兰杂粮有限公司多功能营养粉项目,甘肃普安制药农垦生物科技发展园区建设项目,兰州新区慧达公司综合保税区仓储及标准厂房项目,甘肃克莱德兰州新区综保区罂栗籽加工项目,甘肃伊光服饰服装加工出口项目,速泊玛有限公司跨境电商时尚生活展销中心项目,印尼奴山达拉国际集团兰州新区综保区穆斯林跨境电商平台项目,马来西亚土著青年团联盟兰州新区综保区穆斯林跨境电商平台项目,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生态环保产业项目。

  据悉,新签约的新区奇柯奥特莱斯国际广场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授权30个左右驰名世界的国际一线品牌,建立以兰州为中心的西三角商业基地,满足西三角对于国际名品的追逐,借以带动兰州新区的发展。(首席记者郭兰英/文马军/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