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抢抓发展机遇 深化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5-07-09 09:37:44  |  来源:南方日报  |  作者:胡良光   |  责任编辑:苏晓梦

    南方日报讯 (记者/胡良光 通讯员/朱宗)8日上午,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会见马来西亚总理对华特使黄家定。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李嘉代表珠海市委、市政府对黄家定一行访珠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珠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随着横琴自贸片区建设、港珠澳大桥即将建成通车、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实施,珠海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正加快建设国际宜居城市,携手港澳打造世界级国际都会区。珠海与马来西亚交流交往源远流长,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密切,珠海将积极贯彻落实胡春华书记去年访问马来西亚时达成的合作共识,积极参与、全力推动广东与马来西亚的战略合作,继续为在珠马来西亚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双方积极谋划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参与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中马两国、广东省与马六甲州两地的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