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发展“互联网+”新业态

发布时间:2015-07-15 08:47:21  |  来源:南方日报  |  作者:何建文  |  责任编辑:苏晓梦

发展“互联网+”新业态

徐建华参观市外贸转型升级支援服务中心。何建文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何建文 通讯员/麦卓华 叶浩文)7月14日,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一行前往莞城,调研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建华寄语莞城,要做强服务业,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在座谈会上,徐建华听取了莞城街道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莞城街道党委书记刘林宏反映了莞城存在大量市属行政资产,难以协调管理和发展的问题,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房管局的负责人均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和帮助莞城盘活老城区,凡是涉及到市属相关资产的,可先行盘点清楚,然后沟通协调解决方案。

    徐建华表示,莞城是东莞最具有文化底蕴和潜力的镇街,要找到自身在文化领域的优势并发挥好,减少同城竞争。产业发展要符合实际情况,要以第三产业服务业为主导,把握“互联网+”的发展契机,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和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社会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第三产业服务业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全社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