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中兴朱进云:智能化将是云计算领域发展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5-07-15 09:44:05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菲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近日,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朱进云在2015年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发表了题为《智汇云端,联结万物—实践M-ICT的价值》主题演讲,全面阐述中兴通讯对云计算领域的趋势及挑战的深入理解,并深度阐述中兴通讯在云计算领域的两大战略方向:支撑运营商及政企业务的云基础设施;面向运营商、家庭及政企的智能业务演进。

    在M-ICT时代,万物互联的联结催生流量爆发式增长,因信息服务的巨大需求带来对ICT基础设施及服务新的发展机遇,也将给运营商和政企客户带来基础设施层面的爆发式增长和新兴变革。朱进云表示,基于对业界趋势及行业的深入理解,中兴通讯将向客户提供基于模块化技术的绿色智能MDC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基于标准Openstack架构的云管理平台为核心的vDC;以及在其上构建的融合CDN平台、融合大数据平台、分布式数据库和M2M平台。同时,中兴通讯还将为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具备电信和政企融合能力的端到端基础设施,帮助运营商和政企客户建设弹性、智能、面向未来的云基础设施。

    同时,朱进云还详细介绍中兴通讯在三大业务方向上的演进战略:针对智能的ICT业务有支持个人、家庭、政企业务、支持各种终端、支持各种语音、消息、视频等媒体形式的核心M-ICT创新技术。其中,多项技术如Cloud RCS, Cloud UC&C, 融合桌面等都为业界首创或首次商用。中兴通讯今年发布的R5300服务器,在最新的SPEC Virt测试排名第一;其在中国金融行业首个部署于核心业务的分布式数据库也将于今年上线。这些能力将为客户提升用户体验、增加用户数量、提升营收带来直接的价值。 中兴通讯领先提供的解决方案将助力运营商客户和政企客户的业务云化和智能化,迎接互联网+ (Industry 4.0和Retail 4.0)的转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