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2015年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9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5-07-17 09:59:52  |  来源:西安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菲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2015中国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招展工作进行顺利,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将有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500名展商参展,专业观众数量预计将达4000人。

    今年,国家旅游局将本年度中国旅游宣传主题定为“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此次丝路旅博会是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展会,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总面积预计达20000平方米,展商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500名展商参展,专业观众数量预计将达到4000人。

    据悉,目前丝路旅博会招展工作顺利进行。截至2015年6月底,报名参展展位面积已占七成。展商中不乏丝路沿线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包括保加利亚、格鲁吉亚、匈牙利、印度、伊朗、约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等。国内展区目前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广东、福建、浙江、青海等20余个省市的展商报名参展。

    同时今年旅博会将有新亮点:对境内外展商,将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基础上,为其提供便捷预约洽谈系统、宣传推介场地、表演舞台、吸纳媒体预约采访、辅助展商宣传、展台搭建及场馆配套等优质综合服务。对观众还将设立买家卖家见面会、舞台推介与表演活动、产业论坛和讲座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