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本田硅谷建研发中心 促进技术创新

发布时间:2015-07-31 10:20:1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7月29日消息,自从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投身汽车行业, 汽车制造商们为继续博得消费者青睐,也在美国创新区域的心脏地带-硅谷建立新的研发基地。

    本田公司是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继福特、奔驰、大众以及雷诺日产纷纷入驻硅谷开拓研究基地之后,本田成为最新一家落户该地区的车企。本田公司在加州山景城新建研发中心,这同时也是谷歌公司的总部,苹果、脸书、甲骨文以及英特尔和惠普也在这个高科技之都设立基地。本田驻美国研发公司总裁弗兰克•帕卢赫表示,最近汽车行业的技术正在发生变革,公司也处在发展边缘,为适应目前市场需求公司也在努力加紧步伐。本田公司也会支持并且促进这一融合,公司在硅谷设立研发基地也是证明了我们未来将产品和高科技融合的发展方向。

    本田新的研发中心将承办本田的 Xcelerator 项目,旨在提供“突破技术创新的资源”。这是本田“快速研发有潜力改变汽车体验的原型车”所做努力的一部分。对于本田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公司正在专注于帮助硅谷创新者在 Xcelerator 项目下研发未来技术。该项目为概念验证的模型车提供资金和“本田导师”这也将是将新思路投入本田全球业务的一个机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