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国际投资平台eToro探访融资城 寻求合伙事业共创双赢

发布时间:2015-08-03 16:16:48  |  来源:太原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梦晓

    服务通,合伙事业的法宝!全球最大的社交投资平台eToro(易投锐)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副总裁Dvir Greenberg、首席运营官Avi Sela、中国市场运营经理Adam Efrima一行四人6月30日来到融资城网络总部进行探访,受到融资城参事会主席董育铭、服委会副主任柯立新、香港分公司总裁Yigal Livne、开发中心副总经理黄立新、设计中心副总经理肖旭升的热情接待。双方介绍了各自平台的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就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景、双方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Yoni Assia说,希望能寻求与融资城进行国际战略合作,共建窗口,让双方的用户能进入对方的平台进行投融资,共创双赢。

    柯立新副主任在会谈中首先向来宾介绍了融资城全球首创的中小企业资产盘活服务系统。他说,融资城网络成立于2008年,我们提供一个技术底层系统,让投融资双方及中介服务方能更高效、更安全、更可靠地解决投融资问题,也为专业的投融资机构提供踏足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渠道,让他们完成P2P、众筹等与互联网金融相关的业务,实现自身转型升级。“这一强大的服务通系统是能正真实现资产盘活的高效系统工具。”与会其间,他从伙伴通讯、服务厅、投融资管理、资产盘活、项目合作、资金监管、约会管理、特许服务等系统功能逐一介绍,并通过电脑进行现场演示让来宾对服务通系统有一个整体直观认识。

    

eToro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与融资城领导进行交流

    他还表示,eToro在国际市场上是最知名的社交投资平台,融资城是全球首创的新一代投融资服务系统,完全可以为eToro及广大网主提供服务。双方可以跨境共享用户和平台资源,融资城可以通过与 eToro合作吸引更多国际市场的用户。eToro同时也可使用融资城平台进入国内市场,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随后,Yigal Livne开始陈述eToro与融资城合作的目的、好处以及双方系统和账户对接的操作模式。他说:“双方合作可以让融资城的网主进入国际资本市场进行投资,让eToro的用户到中国市场进行投融资。此外,与eToro这样的社交投资平台合作,可以丰富融资城正在搭建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同时,eToro也可共享融资城巨量的用户及资金资源。” Yigal Livne还谈到双方系统和账户对接可分三个阶段进行。

 

    eToro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左三)一行与融资城领导合影留念

    听了柯立新副主任和Yigal Livne详细而全面的介绍之后,Yoni Assia用“exciting”(激动人心)和“amazing”(太棒了)形容服务通系统和融资城建立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思维。接着,他开始对eToro的发展历程、运营理念、平台的各种功能、用户数量、交易金额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他说,eToro是全球最大的社交投资平台,用户可以交易外汇、大宗商品、比特币、股票指数以及股票等,目前已有来自140个国家的400万人注册成为用户。该平台通过实时数据让用户模仿其他成功交易者进行金融投资,把世界各地的投资者联系起来,让其分享交易信息及策略来相互利用彼此的技能让交易变得更明智。 Yoni Assia说:“中国市场非常大,对我们很重要。目前我们已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正在寻求在中国的战略合作者,拓展自身发展空间。融资城和eToro都在做互联网金融平台,有很多地方是契合的,这种商业模式在欧洲非常成功。能与融资城合作将是共赢的局面,双方可以相互分享资源,共建窗口,让融资城的投资者涉足国际市场。eToro的用户在融资城进行投融资,做融资城的服务商。”

    双方在会谈后进行自由探讨,董育铭主席提出的eToro扮演的角色、行业地位、全球市场定位、与融资城合作的愿景等问题,获得Yoni Assia一一答复。Yoni Assia一行也向在场的融资城领导发问,双方互动热烈,效果圆满。双方表示将进一步进行对接沟通,寻求共建跨境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

    融资城网络是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专业技术服务系统平台和巨量的资源平台。融资城网络独立研发的“服务通系统”,是全球首创、最为先进的中小企业资产盘活服务系统,具有资源发布、伙伴通讯、融资管理、投资理财、资产盘活、项目合作、资金监管、协议签署等齐全功能,平台项目公开透明,项目发布经过充分路演,可以让投资者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项目进展,广大投资者使用融资城服务系统,既可以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又可利用系统监管资金流向,充分保障投资安全。截至2014年融资城网主数量超过60万,2014年平台直接投融资对接合作量达到600亿元,并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融资城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中小企业投融资信息发布平台和最快的投融资直接对接网络平台,被科技部定位为:“中国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的典范”。

    融资城经过多年稳步发展,资产包、融资盟等业务具有高收益、灵活、安全的特点,获得广大投资网主高度认可,积极申购。资产包主要有几种模式:一是稳定加超额收益模式,投资额度较小,时间较短,收益稳定(如玉石、车辆资产包);二是稳定收益模式,每季度会有固定的租金收益(如土地、房产资产的售后返租类资产包);三是浮动型收益模式,未来收益主要取决于资产包的运营情况,运营得越好收益即越高(如影视资产包、土地资产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