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哈尔滨世界农博会突出“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8-06 10:32:39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李丽云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孙宝光)2015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将于917日至2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这是记者从731日召开的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的。

    本届绿博会继续秉承“安全、健康、时尚、娱乐”的理念,与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合并举办,增加外省和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企业参展。旨在培育黑龙江省绿色有机食品品牌及建立长期稳定的销售体系,不断提升黑龙江省绿色有机食品市场占有率和优质优价水平。

    绿博会期间,将举办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产业高峰论坛、黑龙江省物流技能大赛暨全国物流技能邀请赛等活动。本届绿博会将引入韩国泡菜节,为中外绿色有机食品交流和推广搭建平台。本届绿博会突出“互联网+”主题,客商可以通过微信平台与企业互动,引领企业体验O2O模式的微营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