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助力“创客”梦想成真

发布时间:2015-08-07 09:13:30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宓世民 周小杰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首届众创杯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暨北京亦庄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即将拉开序幕,为解决“创客”们如何提高项目路演水平,顺利通过评审的难题,7月29日,在汇龙森创业讲堂成功举行了首期项目路演辅导会,共有50余名创业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此次辅导会,分为“1分钟微路演”和“8分钟试路演”两个环节。活动一开始,近30位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参赛项目负责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他们的创业项目。随后的“试路演”环节,北京华擎变速器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张欣向大家介绍了“电动车多速比变速器—圆柱体变速器”项目,科易华(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秦岚展示了“三维打印微导管塑形辅助系统”项目,博朋宏达(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石羽带来的则是“电子公交站牌信息互动查询系统”项目的相关情况。

    会上,德联资本的投资总监樊雪松、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的刘宁以及安芙兰资本的投资总监王爱龙对各个试路演项目逐一提问点评,并进行了打分,同时,参加活动的众多“创客”也对路演项目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宓世民 周小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