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于滨:诚信是“互联网+”时代商业竞争的核心

发布时间:2015-08-10 08:5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闫景臻 袁宵  |  责任编辑:苏晓梦

于滨:诚信是“互联网+”时代商业竞争的核心

    图为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会长于滨(摄影/中国网 王瑞)

    中国网8月9日讯(记者 闫景臻 袁宵)8月6日,“互联网+”时代银企合作商业金融新模式研讨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研讨会共同探讨了“互联网+”时代银企合作商业金融新模式。自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一词以来,互联网+热度不减,互联网+正在改变中国。

    “这个时代是一个可信联盟抱团圆梦的时代,所有成功者最终是因为围绕着一个产业链,所有的产业链上下游借助互联网平台,抱团圆梦的,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即为:‘免费创价,增效共享’。”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会长于滨分享了关于 “互联网+”商业发展趋势的观点:“未来的趋势是两大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消费通网络公司正好是互联网时代的两大趋势之一的消费互联网。消费互联网核心再展开应该叫民用民需,今用今服这是核心,所有商业模式到最后的关键就是有没有用户。”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曾提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而事实上互联网+也离不开信仰。这种信仰就是一种极度的信任,本质上是从诚信,是从信任,信心,信念最后升华到信仰。”于滨认为:“未来的趋势可解读为‘明用明需,精供精服’,其中社会诚信机制是基础

“未来的趋势概括起来就是如何圆众望,核心是在于信,这个信展开就是诚心、信念、信任和信心。”于滨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