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新疆天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5-08-12 08:24:52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刘万青 朱彤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刘万青 记者朱彤)8月7日,新疆天业集团“十三五”规划暨第三届煤化工创新发展论坛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清华大学等相关部门单位的9位专家学者,分别就科学规划“十三五”、石化化工行业发展分析等作了主题报告。专家指出,提升发展质量、布局化工新能源将是化工行业“十三五”发展的重点,企业布局规划要寻求“四新”,在新产业、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上寻找发展新路。

    兵团党委常委、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徐志新认为,创业创新是经济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兵团需要重视加强的薄弱环节。天业集团作为兵团的大型骨干国有企业,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注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注重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注重科技进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天业集团董事长吴彬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如何认识、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是企业发展的重大课题,解决好这个重大课题的关键是创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