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起航互联网+,实现我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5-08-13 09:28:09  |  来源:新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晓梦

    “起航互联网+,实现我的中国梦”,由上海市安全防范技术协会协办的2015年(第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设计决赛,在上海大学圆满举办成功。

起航互联网+,实现我的中国梦

    本届大赛海纳百川,汇聚各路精英。全国一半以上的211、985院校的1500名优秀学生的创意在这里相聚。

起航互联网+,实现我的中国梦

    整个大赛历时4天,比赛期间,上海市安全防范技术协会的工作人员作为本次大赛的一级协办单位,一直置身活动现场。看到各院精英们在大赛现场表现突出,给自己的院校带来了非常好的成绩。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相关领导表示:“大赛的平台,推动了青年人才交流和培养,使学生的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增强,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动力,促进了科技与产业的创新。为了这一代大学生能够站的更高,看的更远,上海市安全防范技术协会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起航互联网+,实现我的中国梦

    本次通过大赛的平台,推动了青年人才交流和培养,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动力,促进了科技与产业的创新。

起航互联网+,实现我的中国梦

    上海凯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资深研发总监北斗:“校企联合实验室的宗旨是为了将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相关的软件和硬件产品设计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和应用广度,特别致力于推动国内在该领域的快速发展。”

    现场,陆小锋老师向各位领导汇报了联合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各项研究工作。各位领导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研究生以及部分优秀本科生项目演示,特别对其中嵌入式人脸识别检测系统与实时跟踪系统、嵌入式肢体定量康复监测平台以及关节检测与建模等项目进行了亲自体验以及细节交流。对联合实验室的发展方向及短期内即取得的多项成果表示了认可和极大的肯定。

起航互联网+,实现我的中国梦

    在大赛期间,上海市安全防范技术协会主办了“金融助力,实业兴邦”专题讲座。

    光明创投朱枫总经理为大家说明了投资项目的标准,提醒大学生要有想法,可以给有想法的大学生提供创业的平台。光明创投作为国家级孵化基地,创业资源丰厚。特别是朱总经理的风趣、幽默,打动了无数学子,并博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将整个专题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创始人卢湘鸿教授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和创业做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以及总结性发言,在座的同学们深受鼓舞。

    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为历届大赛从未有过的开创之举。

    真正的做到了,面向、服务广大师生。

    本次金融助力、实业兴邦活动的重要意义: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大学生更好的创业舞台、环境;

    ? 对广大大学生的眼界开拓;

    ? 发掘优秀成果以及人才;

    ? 升华、巩固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的成果;

    ? 通过交流,产学研三方,能够获得长足的进步,以及踏实的发展。

    ? 金融助力,实业兴邦;

起航互联网+,实现我的中国梦

    今后,上海市安全防范技术协会将发挥自己在行业内的优势,更好的开展此类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创新创业平台,为投资机构、园区孵化器和优秀作品的资源对接。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

    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