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 大赛18日在香港终评

发布时间:2015-08-14 08:24:10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操秀英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操秀英)由中国科协和香港特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0界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将于8月18日—24日在香港举办,本次大赛首次增设青少年创意板块。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澳门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76所大学的481个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1331个青少年科技创意作品和635个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共有338个项目入围终评展示。大赛组委会邀请到来自内地、香港、英国和美国等重点高校和科研机构的68位院士专家组成终评评审委员会。最终将评选出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等13个学科的一二等奖、“十佳科技创意之星”“十佳科技辅导员”和中国科协主席奖。

    此外,终评期间还将举办开幕式暨创新论坛、项目问辩、公开展示、科学讲坛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