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第二十一届发明展10月永康举行

发布时间:2015-08-17 08:27:02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操秀英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记者操秀英)记者从近日在京举行的第二十一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发明展览会将通过展览、论坛等多种方式为发明人与各企业、创业者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促进技术项目对接成功。

    由中国发明协会和浙江永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浙江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发明展的主题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展会设立了青少年展区和创客展区,并有创新创业论坛、创客论坛、青少年与知识产权论坛等活动。展览将由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及行业协会、解放军等单位组团参展,集中展示一大批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的发明技术成果。

    展会设有“发明创新奖·项目奖”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有关单位专项奖。大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经严格评审,将评出获金、银、铜的参展项目,并在获金奖的基础上评选出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专项奖的优秀项目。为项目推广实施赢得助力。

    全国发明展览会自1985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20届,成为展示最新发明和专利成果、传播科技理念、推进技术发明转化的一项重要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