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空军预警学院 为学员科技创新加力助势

发布时间:2015-08-18 08:40:07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夏效生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夏效生)空军预警学院组织开展“空天·创新杯”学员科技创新活动,学员的自主设计在各种竞赛活动中捧回了包括“亚洲杯”设计大赛一等奖等10多个奖项。日前,该院“空天梦”创客空间拥有了16人组成的首批创客导师队伍。

    该院拿出专款设立“学员科技创新奖励基金”,对已取得的成果,组织专家评估和完善,帮助其推广或申请专利,坚持把科技成果与立功授奖评先评优相挂钩。学员董傲、王雷等提交的“无人机定点投放及视频(昼/夜间)巡视系统”通过专家评审后,学院科研部门及时发放了保障其攻关的资助金,并进行跟踪指导,使该成果最终获得学院第二届“空天·创新杯”学员科技创新大赛特等奖。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