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加强交流合作 推动两地发展

发布时间:2015-08-18 09:24:33  |  来源:天津日报  |  作者:张炼  |  责任编辑:杨梦晓

    本报讯(记者 张炼)8月12日下午,北京市通州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带领通州区政协常委读书班50余人到武清考察。区政协主席李学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建成陪同。

    赵玉影一行首先到下朱庄街,听取区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第三届绿博会整体规划、展园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随后,赵玉影一行深入区规划展馆和区博物馆,详细了解武清历史变迁、经济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并参观了武清历史沿革展和大运河书画院藏品展。

    通州区干部纷纷表示,武清近年来抢抓机遇,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教育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先进的思路和做法值得借鉴。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谋划、共同发展,助推两地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