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便携无人机新时代:折叠后不足A4纸大

发布时间:2015-08-20 10:05:21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魏艳  |  责任编辑:苏菲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魏艳)近日,致导科技旗下首款消费级产品——TransDrone A4变形无人机在京发布。

    TransDrone A4变形无人机折叠后的三围尺寸仅为297*207*102mm,摆放面积不足一张A4纸大,净重仅为1500克左右。首次搭载的ADRC自抗扰控制器,使得TransDrone A4变形无人机顺利通过了数千次的折叠及跌落测试的考验。

    得益于机臂快速锁紧专利技术,TransDrone A4变形无人机单个机臂只需1秒即可牢固锁紧,整个飞机从折叠到展开准备飞行仅需15秒。

    此外,TransDrone A4变形无人机还可支持多款运动相机的双轴云台,配合2.4G无线数据链路、在APP端可以实时预览航拍视频以及飞行数据,还可在电子地图上规划飞行路径,控制云台拍摄角度,使航拍轻松自如。

    据了解,项目研发团队均毕业于北航,拥有近十年专业无人系统的研发经验。目前,该产品已在京东众筹。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