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爱大厨品牌走出国门 参与中孟美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21 09:44:21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菲

    8月20日讯 为庆祝中孟建交四十周年,扩大两国文化交流并向孟加拉国民众更好地介绍中国饮食文化,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爱大厨餐饮集团、孟加拉国金村饭店(Pan Pacific Sonargaon Dhaka)将拟于11月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合作举办“中国清真美食节”系列活动,三方已于昨日在爱大厨体验店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签约仪式。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之一,爱大厨私人定制部将派出五位业界资深名厨前往孟加拉国,将爱大厨品牌带出国门的同时,也通过高超的厨艺展示将中国美食文化介绍给孟加拉国民众。

    五位大厨均为拥有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证书的高级技师,擅长领域涵盖清真、面点、热菜、雕刻、花式拼盘等多种烹饪技法,都是厨艺界中的名人和精英。在签约仪式过后,爱大厨特意安排了大厨厨艺展示的环节,几位大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向中孟双方的来宾展示了手工拉面、中式酥点、西瓜雕刻等美食的制作过程。

    本次中国美食节将选取孟加拉国几个重要地标位置举办系列美食活动,其中包括孟加拉国博物馆、孟加拉国金村饭店、孟加拉国广播电视台等,爱大厨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美食主题活动,将中国特色美食传递给孟加拉国民众,促进两国饮食文化交流。

    据悉,整个活动将持续近一周的时间,除了开幕式和答谢宴等环节,还将以自助餐的形式为孟加拉国民众提供品尝美食的机会。五位大厨将现场展示各种美食的制作过程,让孟加拉国的美食爱好者近距离地了解中国美食。

    同时爱大厨也将配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提前拍摄系列视频短片,由将要出访孟加拉国的五位大厨领衔主演,将他们高超的厨艺和亲手烹制的美食制作成宣传短片,用于活动的前期和现场宣传。

    爱大厨方表示,很荣幸能成为本次国际美食交流活动的合作方之一。爱大厨借着国内O2O盛行的东风,经过一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厨师上门服务平台,受到广大用户和各类合作方的喜爱和亲睐。这次也借中孟建交四十周年和李克强总理访问孟加拉国的东风,有机会参与到“中国清真美食节”系列活动中,希望通过五位优秀的厨艺界大师,将中国特色美食文化带到国外,也让爱大厨品牌走向国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