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天使汇+众创空间”合作产品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5-08-24 09:36:25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李建荣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建荣)8月18日,天使汇联合超过13万创业者、2500位投资人、200多家众创空间,共同打造的“天使汇+众创空间”合作产品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发布,包括100X加速器、Plug and Play Tech Center、500startups等知名孵化器已经入驻创新平台。

    发布仪式上,来自产业界、学界及创业服务领域的多方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基于“互联网+”概念建设资源共享平台。天使汇作为国内创业服务平台的代表,成立4年来始终致力于解决创业者第一笔资金的“融资难”问题,通过天使会投前、投中、投后的多种服务,挖掘创业者优势所在,为创业者转变创业姿态。

    此次“天使汇+众创空间”发布的合作产品致力于打造“全球众创空间+资源平台+创业者圈”的多方合作模式,实现空间网络化、服务全要素化、资源线上化、服务轻型化等发展目标,共同打造100万创业生态圈。

    天使汇CEO兰宁羽表示,众创空间真正需要的是优秀的创业人才、有价值的判断力、打造“明星”项目、真正起作用的引导基金、对于细分领域的深入研究。为了更好地实现多方合作,天使汇率先将平台上超过50000个创业项目及2532位认证投资人的资源与合作方共享。

    针对当前的发展难题,天使汇以开放的思维重新构建众创空间合作链条,推出“天使汇+众创空间”合作产品,进一步释放创业者与投资人资源,促进全球众创空间资源整合,以实现共享、共赢、共生。

    一方面,入驻平台的“众创空间”都拥有专属的展示窗口,展示精确梳理的服务内容。此外,入驻平台的“众创空间”还可以直接对接海量囊括TMT、互联网+在内的海量创业项目和2500名顶级天使投资人,可以获得中关村创业大街天使汇大屏幕全球优秀众创空间展播栏目的推广宣传资格,最大化影响力;另一方面,创业者可以精确、全面地了解每家“众创空间”并且时刻掌握其动态,同时扩大融资的可能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