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特斯拉在杭州开设新体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24 10:03:51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唐红依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唐红依)8月18日,坐落于杭州市湖滨的特斯拉杭州新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这是特斯拉在杭州开设的第二家体验中心,体验中心立足于杭州西湖中心地带,辐射长三角各地。此前特斯拉已经在华东地区建设了多家体验中心,充电网络也趋于完善,新体验中心开业将会给更多华东车主带来便捷服务。

    据了解,特斯拉希望借此给公众提供“极致拥有体验”。一方面,特斯拉决心通过技术的创新,推动人类社会完成从使用燃油汽车到最尖端豪华电动智能汽车的转变;另一方面,特斯拉坚持全球公平原则、统一价格和直营模式,让消费者能够透明、自主地购车。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还向全球各个地区引进包括全球最先进的充电技术,和家庭充电桩为主、特斯拉公共充电网络为辅的充电解决方案,让充电变得前所未有的便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