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中国创新创业 大赛(吉林赛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5-08-28 09:14:34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郑原驰 张兆军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郑原驰 记者张兆军)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8月26日—27日在长春市举行。吉林省中研高性能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一等奖,“享瘦益生”获团队组一等奖。

    据悉,大赛设企业组和团队组二个类别,分别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企业组一等奖获奖金8万元,同时将获得长春北湖科技园所主导的集成创新“种子基金”不低于50万元的股权投资;团队组一等奖获奖金5万元,也将获得 “种子基金”不低于30万元的股权投资。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企业和团队,在申请吉林省2016年度科技创新专项资金时,将给予优先支持,并可享受北湖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的深度孵化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