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玉柴股份发布10款非道路国3柴油机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5-09-09 09:32:23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温正华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温正华)8月17日,玉柴股份举行2015年非道路国3新产品投放发布会,推出10款发动机新产品。

    据统计,我国非道路用柴油机每年新增约200万台左右,全国每年超过1亿吨的柴油消耗总量中,约有20%用于各类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家针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排放升级已经步入实质性阶段。今年10月1日起,国家将对非路用发动机实施T3排放标准。玉柴股份抓住机遇,适时向市场推出10款非道路国3新产品,包括YC4FA-T3、YC4A-T3(电控单体泵)等。

    10款非道路国3新产品是收割机、挖掘机、拖拉机、装载机、空压机、叉车、宽体自卸车等非路用机械的理想动力,排量从2.982L至10.338L,功率覆盖从36.8kW至295kW,是在非道路国2发动机的基础上,采用先进的电控技术对燃油系统进行升级,采用先进的精益设计理念对发动机本体进行轻量化、可靠性设计。发动机的排放路线采用“电控技术+外部EGR”,在满足国3排放标准的同时,中低速响应性快,燃油消耗率更低。发布会上,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宁学贵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动态,认为非道路国3排放标准实施后,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行业从发动机的技术升级到整车的系统匹配,都将迎来一次升级浪潮。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从非道路国3排放标准实施的背景、玉柴股份发布非道路国3发动机的意义、产品优势等方面做了介绍。吴其伟说,在非道路用发动机领域,玉柴承接了车机排放控制的技术和经验,在产品、技术和服务方面都做好了准备,玉柴非道路国3发动机已经进入应用的实际性阶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