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5-09-09 13:27:43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晓梦

    2015年9月8日,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邀请赛启动仪式在京召开。本届邀请赛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中关村海兴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中关村国标节能低碳技术研究院承办。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业协会等机构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26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国家工信部、科技部、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管委会、天津市东丽区、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关村海兴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以及其他邀请赛主题承办方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据悉,本届“互联网+智慧能源”创新创业邀请赛的时间为2015年9月-2015年11月,其中参赛报名时间为8月18日-9月30日,评选范围包括能源信息化领域、节能和新能源领域、分布式能源领域、智慧能源大数据领域、智能微电网领域、智慧家居领域以及智慧能源其他相关领域。邀请赛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专家初评、路演、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个智慧能源优秀创新项目和5个智慧能源优秀创业项目,所有入围项目将免费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机遇Quark的网关,获奖项目除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牌外,还将获得优先纳入产业对接项目库、优先推荐申报国家部委和北京市各级项目、优先获得智慧能源产业基金支持、免费入驻智慧能源产业园孵化器等奖励。大赛的入围结果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2015年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暨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期间公布并展示;大赛结果将于12月在“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邀请赛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上发布,同期将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邀请赛成果展,届时所有获奖项目和优秀成果将通过展览的形式获得进一步展示和推广。(央广网记者 韩靖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