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清远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创客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5-09-11 09:06:34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钱从波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中国科技报道记者钱从波)9月8日,由清远高新区管委会、清远市科技局主办的“清远首届创新·创业·创客嘉年华暨天安智谷创新创业生态圈启动仪式”在清远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举行。清远市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创客群体等1000多人齐聚天安智谷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围绕创新·创业·创客三大主题,通过启动创新创业生态圈,依托清远天安智谷的平台建设,聚合众多创新要素,实现资本、人才、信息、技术和教育资源实时互通。同时聚集创客、风投、项目、孵化器、企业家和人才圈子,形成创新创业氛围,构建创新创业生态圈。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清远高新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国家高新区“以升促建”工作,借力新型产城融合综合体建设领导者——天安智谷的力量,推动产业联盟发展,促进区域产城融合,创建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加速建设“广州北创新创业基地”的积极实践和有力行动。作为清远创新生态圈的引导者,天安智谷正在打造新型产城融合综合体,引领新业态发展,推进专业化、产业链、集群式新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还引进了创客·新工厂,来自国内的9组创业团队将向“高新区创业导师团”和来宾们展示其产品理念、设计、使用功能、盈利模式等,清远“高新区创业导师团”全天候现场点评创业团队项目,并提供创业指导。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