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3D技术打印酒店套房成为现实 配套按摩浴缸

发布时间:2015-09-14 09:22:4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周能  |  责任编辑:苏菲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科技资讯网站ubergizmo 9月10日称,3D打印技术是一个全新的科技前沿领域,值得我们去关注和开拓。或许对3D打印技术的应用进行大胆地设想会比较好些,而不仅仅停留在使用3D打印机大量地生产精巧的小型物件。利用3D技术打印出一整栋酒店套房会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工程师Lewis Yakich曾经参与建造房屋,同时,他刚好又是菲律宾一家酒店的业主。这家酒店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这座由3D打印技术建造出来的酒店套房占地面积为1500平方英尺,有两间卧室,一间起居室以及一个带有大型按摩浴缸的温泉浴场。而这个温泉浴缸当然也是有3D技术打印出来的。

    目前,运用3D技术打印出一栋酒店套房绝不仅仅只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毕竟,整个住房也要花上一段时间才能够建造出来。要花费掉一个月的时间来找出合适的混合物和当地材料搅拌,最终目标是要有可靠的工艺过程。

    水管设施和供电线路也许会需要通过传统方法进行铺设,但希望这种方式在未来3D打印技术有所突破后也许会有所改观。

    随着3D技术的发展,也许我们就会进入一个经济适用房时代,也就是说人们能够负担得起60%的经济适用房的建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