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华为全线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15中阿博览会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5-09-14 09:44:0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菲

    【环球科技9月11日中国银川综合报道】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以“创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重磅亮相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展会上,华为对各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的前瞻性洞察、对政企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行业领先的明星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团的认可与赞赏。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简称“中阿博览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的综合性国际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邀请阿拉伯各国商务主管部门联合举办。

    9月11日上午,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宁夏自治区政府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力一行参观了华为展台。徐愈详细询问了华为在宁夏自治区通信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发展,鼓励华为更多更深入的参与到宁夏信息化建设中来。

 

华为银川代表处副主任袁铮接待网信办领导一行

    华为展台充分展示了华为近年来在ICT,云计算,终端等领域的研发及市场成果,展示了华为公司为宁夏所做的主要服务,如宁夏银行数据中心、宁夏税务、宁夏电力等信息化项目都是基于华为的技术优势与网络平台,目的是立足宁夏,服务西北。

 

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一行认真听取华为企业业务汇报

    华为银川办事处副主任袁铮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华为向宁夏自治区政府、金融、电力、税务等行业提供了全球领先的ICT技术解决方案,今年将持续加大与宁夏各行业市场的合作力度,努力做好宁夏ICT技术发展的支撑工作。华为此次参展宁夏最大规模的盛会——中阿博览会,并全面展示的企业业务和终端业务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就是为了让更多地海内外用户了解华为最前沿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以便更好地服务宁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