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长辛店大枣节明天开幕

发布时间:2015-09-14 14:41:03  |  来源:北京晚报  |  作者:孙 颖  |  责任编辑:柏小金

长辛店大枣节明天开幕

刘平摄

本报讯(记者孙颖)今天上午,一场激烈的大枣评选活动在长辛店启动,拉开了长辛店镇第十三届大枣文化节的序幕。

村民的“舞动中国”快闪表演,群众自编自演的歌舞《大红枣儿甜又香》、《小酸枣》,群口快板《歌唱农村新面貌》……明天,在长辛店白枣地理标志广场,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将围绕枣展开。广场上同时设置赏枣品枣区,尜尜枣、蜂蜜罐、郎枣、京311等近十种时下成熟的大枣等您品尝。长辛店镇李家峪村“金秋家峪大枣合作社”还将发布枣树认种认养活动招募令。

大枣节期间还将组织手工枣品DIY体验、白枣商标Logo征集等活动。大枣采摘区集中在中华名枣博览园和李家峪村采摘园,市民可以采摘品尝长辛店白枣、冬枣、尜尜枣、蜂蜜罐、马牙等一系列清脆鲜甜的大枣,还可以欣赏到难得一见的金芒果、葫芦枣、磨盘枣等观赏类大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