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2015年成都科技年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5-09-15 08:39:28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刘川 蒲江  |  责任编辑:苏菲

    科技日报讯 (刘川 蒲江 记者盛利)9月11日,以“科技引领创新创业”为主题的2015年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正式开幕。为期2个月的年会期间,将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科普活动等各类科技活动70余场,为成都市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的近2万科技工作者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年会将设10个分会场,举办22项重点学术交流活动以及39项科普活动。分会场活动主要围绕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轨道交通、汽车产业等成都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举办专题学术论坛与交流活动。重点学术交流活动包括推进四川(成都)新型城镇化对策研究活动、成都市科技青年联合会2015年学术年会、2015年中医内科学术研讨会等学术研讨及技术交流会等多形式、多学科、多层面的专题活动。科普活动涵盖了成都市19个区(市)县科协和有关科技团体举办的科普知识讲座、青少年科技活动、科普下乡、科普进社区、科普文艺演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性强的系列科普专题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