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第三届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5-09-15 12:20:00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武自然  |  责任编辑:柏小金

原标题:第三届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闭幕 直升机现场成交超百亿元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报道:为期4天半的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9月13日在天津空港经济区落下帷幕。本届直博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366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现场签约和意向销售直升机286架,举办了218场专业论坛和商贸洽谈活动,来自国内外专业观众1.9万人、社会观众7.2万人前来观展和洽谈。

本届直博会共吸引了163家国际企业参展,超过所有参展企业的45%。空直、波音、俄直、贝尔、西柯斯基、阿古斯塔等国际7大主机生产厂汇聚津门,并携最新机型参展参演。28场专题论坛、9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181场线上线下洽谈,吸引了数千名国内外知名厂商、客户和高端专业人士参与。参展厂商多由总裁、高管带队,参加并进行现场交流洽谈,达成200多项合作意向。中航直、空客、俄直、阿古斯塔等知名企业共举行8场签约仪式,涉及25个项目,成交额超过100亿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