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缤特力发布Voyager Focus UC耳机

发布时间:2015-09-16 09:14:41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安吉  |  责任编辑:苏菲

    世界领先的专业及消费类语音通信产品制造商缤特力(Plantronics)发布全新Voyager Focus UC耳机。作为业内首款采用主动降噪设计(ANC)的无线蓝牙立体声耳机,该产品可显著减少噪音与干扰,特别适用于开放、协作及远程办公环境。

    Voyager Focus UC耳机是缤特力专为统一通信(UC)和多媒体应用打造的高端产品,IDC资深分析师Rich Costello表示:“毋庸置疑,卓越的音频体验能积极提升通信及协作效率。但音频体验正不断面临新的挑战,用户需要应对各种远程、非传统及开放的办公环境。相较于传统的办公室,这样的新办公环境的外部噪音干扰更为严重。”

    该款产品发布之前,缤特力刚刚于6月发布了两款高性能Blackwire 315/325有线耳机的最新版本。新版本缤特力Blackwire 315/325耳机可通过USB或3.5mm接口连接,实现通话在PC、手机及平板电脑间的快速切换,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统一通信体验。此外,缤特力还于7月宣布携手微软为用户提供统一通信语音及视频最佳用户体验,其适用于 Lync 2013 的解决方案组合已全面兼容微软全新的企业版 Skype(原名 Lync)UC 客户端,并通过了Skype官方认证。(安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