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海信高玉岭:激光电视进入取代液晶电视时代

发布时间:2015-09-16 11:14:29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周涛  |  责任编辑:柏小金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昨日,海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媒体开放日活动,海信电器副总经理、激光影院事业部总经理高玉岭向环球网科技表示,激光电视进入取代液晶电视时代。三年后,激光电视将对75吋及以上液晶电视形成重大冲击,五年后,激光电视将对65吋及以上液晶电视形成颠覆性的冲击。

海信高玉岭:激光电视进入取代液晶电视时代

高玉岭认为,液晶电视诞生以来,显示尺寸已经达到了85吋以上,尺寸的进一步增加带来了难以克服的技术制约;所以,大屏幕上有足够的颠覆机会。

“激光电视作为以激光为技术革命的全新一代显示终端,依托优异的性能优势表现出强有力的发展态势,将显示技术发展从单纯追求清晰度,向呈现健康真实的视觉世界转变。激光电视技术画面尺寸与机体尺寸无直接相关性,机体灵活性更强。”高玉岭很看好激光电视的未来发展趋势。

高玉岭向环球网科技表示,激光电视打破传统电视尺寸限制,通过调节实现尺寸变化的自由度,更好地匹配消费者收看环境。

高玉岭还透露,激光电视产品将集高亮度、高色域、4K超高分辨率三项大屏幕投影关键技术于一身,显示效果达到或超过同尺寸LED电视水平。将为消费者的客厅体验带来全新的感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