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互联网+”农业促进农业标准体系完善

发布时间:2015-09-17 10:22:5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边江 梁爱平  |  责任编辑:苏晓梦

    据新华社西安9月16日电(记者边江、梁爱平)近年来,我国农业标准化工作成效显著,重点领域标准体系建设不断加强,标准化体系不断完善,有力地推动了农业现代化建设。这是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于欣丽15日在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绩效考核培训班上所说的。

    来自各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等方面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国家标准委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的2015年第一期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绩效考核培训班。

    于欣丽说,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农业这一传统产业,也悄然出现了新的发展趋势,如互联网、云计算、物流等新技术的出现,都对我国农业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