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怀来葡萄搭“互联网+”快车进北京

发布时间:2015-09-22 14:09:0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赵晶  |  责任编辑:苏晓梦

怀来葡萄搭“互联网+”快车进北京

    图为来自河北怀来的志愿者在北京京客隆超市为顾客推介家乡产的葡萄。

    中国经济网讯北京9月22日讯 (记者赵晶 通讯员 师源)9月17日至10月7日,第十六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在怀来举行,期间,当地相关机构在北京数家京客隆超市开展葡萄免费品尝活动,并通过微信订购等方式,推介和促销当地农产品。

    怀来地处北纬40o世界葡萄种植黄金地带,有上千年的葡萄栽培历史,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条件,被国内外专家确认为中国最佳酿酒和鲜食葡萄栽培地区之一。

    目前,怀来全县葡萄种植面积达27万亩,栽培品种超过150个,葡萄产业年产值达40亿元,4.2万户农民通过葡萄种植,走上致富路。以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为龙头,全县建起35家葡萄酒生产企业生产的600多款葡萄酒,葡萄酒年加工能力达20万吨,远销24个国家和地区。葡萄采摘也带动了县城及周边旅游的发展,预计该县今年全年吸引游客将达430万人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