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助力“互联网+” 推动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5-09-23 14:27:51  |  来源:人民邮电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晓梦

助力“互联网+” 推动产业升级

        京信通信展台。

助力“互联网+” 推动产业升级

    京信通信总裁张跃军(左)向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中)介绍小基站的最新发展情况。

    “感知未知,智能互联”,9月22日, 2015年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正式开幕。全球领先的无线解决方案供应商京信通信(展台:8B010)带来了以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具有代表性的关键技术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关注。

    本届通信展览会聚焦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下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特别是“互联网+”、“推动产业升级”等方面的新技术和新成果。京信通信特别展出了其近年来在各个行业、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以期助力 “互联网+”,推动行业及产业转型升级。

    深化4G创新,研究5G需求

    面向移动网络建设的多频共建、4G深化创新、5G探索等需求,京信通信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室内容量提升、共建共享、天馈创新等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集中突出4G建网优势,拓展了5G覆盖思路。

    同时,为响应宽带“提速降费”政策,京信通信针对不同场景展出了室内深度覆盖、乡村宽带低成本、移动基站等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以快捷低成本、共建共享及提升用户感知等优点获得众多观展者的青睐和赞誉。

    创新天线利于建站维护

    为满足运营商全面加速4G网络建设的需求,京信通信通过技术创新,推出了自感知小型化共天馈解决方案。该方案借助自感知技术,实现对天线身份信息及其安装状态的识别,同时结合小型化及多频共用技术,大大缩小了天线体积,提升天馈系统管理及优化效率并缓解了天面资源紧张、物业协调困难等建站难题。

    商业WiFi引爆无限商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商业WiFi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标准也越来越高。京信通信的商业WiFi解决方案借助其自有的智能网关设备,在挖掘商业价值的同时,还配备了用户行为审计、数据与设备集中管控、数据加密、链路加密等管理措施,为整个系统安全应用保驾护航。

    智慧物流助力产业变革

    针对高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京信通信推出了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该方案致力于解决物流行业成本高、资源浪费、信息共享低等难题。方案创新地将物流仓储的“互联网+”思维与无线宽带有机结合,借助无线通信技术,实现物流产品的信息集成、高效运作,最大化地实现信息共享。

    在本届通信展上,京信通信积极参与展会组织的论坛,与相关部委领导、行业领袖、知名专家以及业界精英一起,共同探讨“互联网+”、“5G新成果”以及ICT产业对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变革所产生的影响等话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