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创赢在线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发布时间:2015-09-23 16:41:35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伍晓敏  |  责任编辑:王孟召

中国网9月23日讯  21日,贵州创赢在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赢在线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上线仪式在贵州观山湖区举行。创赢在线是经中国银监会备案100强P2P中,仅有的三家民企之一,此次创赢在线落户贵州,对优化本地资源配置及助推产业转型,意义重大。

贵州省工商联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关爱老兵基金、中房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保信集团的领导、嘉宾出席了当日上线运营发布会剪彩仪式。

创赢在线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剪彩仪式

发布会现场,创赢在线与贵州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关爱老兵基金、中房集团、中国众筹筑屋、贵州银行、贵州鸿骏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安顺市担保公司、中科贵银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大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陶涛会长致辞中讲到金融改革是国家发展战略的重点工作,中央的一系列政策将互联网金融提到了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创赢在线落户于贵州,对于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源配置、推动结构升级、增强经济活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创赢在线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嘉宾进场

创赢在线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现场部分嘉宾

据悉,创赢在线是省内首家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与银行、证券、信托、基金管理公司合作推出了债券宝、信托宝、票据宝等一系列适合大众的稳健型理财产品。资金由贵州银行全程监管,同时引入大型担保公司为项目做风控和担保,为投资者提供多重保障。

创赢在线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启动仪式

仪式上,创赢在线董事长袁野讲到,公司顺应国家金融改革,大力支持互联网金融的趋势,立足贵州,面向西南,辐射全国!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融资新渠道,更为个人提供种类齐全、手续简便、安全可靠、符合大众化需求的创新型理财服务。在金融机构与普通老百姓之间架设一座桥梁,解决我国一直以来理财需求与融资需求信息不对称、需求不匹配的问题。

 
分享到:
0